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1F-1-3, NO.16, CHIEN-PA RD., ZHO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电话: +886-2-82265589
传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CHESEN ELECTRONICS CORP.

数字安全
CHESEN ELECTRONICS CORP.
Product Catalog » 数字安全
合计 8 产品类别 数字安全
展示: 30 项目

  • 移动通信安全
    移动通信安全
    安全通信 由于互联网是无处不在,IP语音市场正在传统电信的地方。然而,所发送的声音很容易被窃听或有线的。 提供一种加密语音传输通过互联网,以确保通信的语音数据被固定和保密。 嵌 安全芯片在移动电话,并使用专用的通信的应用程序。输入正确的帐号/密码,使得电话前识别来电者。然后你就可以在安全通道呼叫后,其他人无法挖掘你的声音。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3:55
  • 防伪标识
    防伪标识
    许多应用程序需要个人帐户登录到使用,如通信,游戏,银行或客户服务应用程序。当我们注册的账户,我们已经进入了隐私信息。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将需要不同级别的权限。更多的许可是必需的,更多的机会隐私信息会泄露。 安全手机还内置嵌入式加密芯片与手机集成安全芯片。通过硬件加密技术,防止他人窃取您的个人隐私。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3:45
  • 移动数据保护
    移动数据保护
    数据保护 安全芯片嵌入式技术可使转化为最安全的防伪电话的手机。它可以通过256位AES硬件加密保护手机中的数据。无论是音乐,视频,照片和文件,所有文件和任何格式都兼容。此外,它也可以加密电子邮件,提醒和录音。您的手机的所有隐私能得到保护。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3:31
  • 移动支付安全
    移动支付安全
    身份验证,签名,付款 移动应用,如手机支付,网上转账或移动签名等都是移动技术的未来。如果这些应用程序不是基于强大的安全保护,恐怕用户感觉它并不安全。就像帐号和密码很容易被破解,黑客可以篡夺您的身份,以转移资金或签署机密文件,当他们成功入侵系统。这将导致你的一大损失。 安全手机内置了自主研发的嵌入式安全芯片和安全信息系统能够提供集成的硬件和软件的保护工作。它提供了用于这些移动应用一个安全的环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3:20
  • 存储模块
    存储模块
    的存储模块 认证存储硬件安全模块(AS-HSM)可以用来控制插入式或嵌入式存储器的存取。插件式存储支持SD / micro SD卡。嵌入式类型的存储主要支持的eMMC。文件系统支持FAT和exFAT的格式。存储模块是原料或加密的数据存储,您可以选择将整个存储区域进行加密,或存储之前对数据进行加密到内存中,从而可以达到数据保护的目的。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2:47
  • 安全模块
    安全模块
    的安全模块 验证存储硬件安全模块(AS-HSM)集成了嵌入式安全元件的安全认证芯片。它用于安全操作,如钥匙,认证证书,密码和加密等安全芯片包括AES,ECC,RSA或SM1〜6加密协处理器,并符合EAL和FIPS(联邦信息处理标准)。通过安全芯片和认证服务,如适用,后端系统的交换和验证, 安全模块可以应用于身份认证,移动支付或移动签名或其它信息的安全性的应用程序。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2:33
  • 跨平台
    跨平台
    验证存储硬件安全模块(AS-HSM)主要由控制模块,安全模块和存储模块。它的兼容与Windows,Mac OS,Linux中,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该安全模块可以在跨平台的OS不管PC或移动电话的环境中使用。除了被用于安全认证的关键,如身份认证,移动支付或资产管理等, 安全模块也可以被用来作为个人电脑和移动电话的外部存储设备。这是一个多功能的硬件模块。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2:21
  • 控制模块
    控制模块
    控制模块 验证存储硬件安全模块(AS-HSM)采用自行开发的控制器。它的主控制器IC的组件,数据存储,连接和RF接口管理和控制。连通界面,你可以控制USB / micro USB接口,C型和苹果闪电数据传输。您也可以整合其控制蓝牙,WiFi,或NFC的射频模块。无论有线和无线接口, 硬件安全模块,可全方位的支持。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2: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