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1F-1-3, NO.16, CHIEN-PA RD., ZHO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電話: +886-2-82265589
傳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CHESEN ELECTRONICS CORP.

數字安全
CHESEN ELECTRONICS CORP.
產品目錄 » 數字安全
合計 8 產品類別 數字安全
展示: 30 項目

  • 移動通信安全
    移動通信安全
    安全通信 由於互聯網是無處不在,IP語音市場正在傳統電信的地方。然而,所發送的聲音很容易被竊聽或有線的。 提供一種加密語音傳輸通過互聯網,以確保通信的語音數據被固定和保密。 嵌 安全芯片在移動電話,並使用專用的通信的應用程序。輸入正確的帳號/密碼,使得電話前識別來電者。然後你就可以在安全通道呼叫後,其他人無法挖掘你的聲音。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3:55
  • 防偽標識
    防偽標識
    許多應用程序需要個人帳戶登錄到使用,如通信,遊戲,銀行或客戶服務應用程序。當我們註冊的賬戶,我們已經進入了隱私信息。不同類型的應用程序將需要不同級別的權限。更多的許可是必需的,更多的機會隱私信息會洩露。 安全手機還內置嵌入式加密芯片與手機集成安全芯片。通過硬件加密技術,防止他人竊取您的個人隱私。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3:45
  • 移動數據保護
    移動數據保護
    數據保護 安全芯片嵌入式技術可使轉化為最安全的防偽電話的手機。它可以通過256位AES硬件加密保護手機中的數據。無論是音樂,視頻,照片和文件,所有文件和任何格式都兼容。此外,它也可以加密電子郵件,提醒和錄音。您的手機的所有隱私能得到保護。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3:31
  • 移動支付安全
    移動支付安全
    身份驗證,簽名,付款 移動應用,如手機支付,網上轉賬或移動簽名等都是移動技術的未來。如果這些應用程序不是基於強大的安全保護,恐怕用戶感覺它並不安全。就像帳號和密碼很容易被破解,黑客可以篡奪您的身份,以轉移資金或簽署機密文件,當他們成功入侵系統。這將導致你的一大損失。 安全手機內置了自主研發的嵌入式安全芯片和安全信息系統能夠提供集成的硬件和軟件的保護工作。它提供了用於這些移動應用一個安全的環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3:20
  • 存儲模塊
    存儲模塊
    的存儲模塊 認證存儲硬件安全模塊(AS-HSM)可以用來控制插入式或嵌入式存儲器的存取。插件式存儲支持SD / micro SD卡。嵌入式類型的存儲主要支持的eMMC。文件系統支持FAT和exFAT的格式。存儲模塊是原料或加密的數據存儲,您可以選擇將整個存儲區域進行加密,或存儲之前對數據進行加密到內存中,從而可以達到數據保護的目的。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2:47
  • 安全模塊
    安全模塊
    的安全模塊 驗證存儲硬件安全模塊(AS-HSM)集成了嵌入式安全元件的安全認證芯片。它用於安全操作,如鑰匙,認證證書,密碼和加密等安全芯片包括AES,ECC,RSA或SM1〜6加密協處理器,並符合EAL和FIPS(聯邦信息處理標準)。通過安全芯片和認證服務,如適用,後端系統的交換和驗證, 安全模塊可以應用於身份認證,移動支付或移動簽名或其它信息的安全性的應用程序。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2:33
  • 跨平台
    跨平台
    驗證存儲硬件安全模塊(AS-HSM)主要由控制模塊,安全模塊和存儲模塊。它的兼容與Windows,Mac OS,Linux中,iOS和Android操作系統。該安全模塊可以在跨平台的OS不管PC或移動電話的環境中使用。除了被用於安全認證的關鍵,如身份認證,移動支付或資產管理等, 安全模塊也可以被用來作為個人電腦和移動電話的外部存儲設備。這是一個多功能的硬件模塊。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2:21
  • 控制模塊
    控制模塊
    控制模塊 驗證存儲硬件安全模塊(AS-HSM)採用自行開發的控制器。它的主控制器IC的組件,數據存儲,連接和RF接口管理和控制。連通界面,你可以控制USB / micro USB接口,C型和蘋果閃電數據傳輸。您也可以整合其控制藍牙,WiFi,或NFC的射頻模塊。無論有線和無線接口, 硬件安全模塊,可全方位的支持。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2: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