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1F-1-3, NO.16, CHIEN-PA RD., ZHO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电话: +886-2-82265589
传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CHESEN ELECTRONICS CORP.

信息安全
CHESEN ELECTRONICS CORP.
Product Catalog » 信息安全
合计 8 产品类别 信息安全
展示: 30 项目

  • POS系统安全
    POS系统安全
    销售终端(POS)安全点 大部分在零售,服务或食品企业使用POS系统作为结帐工具行业。消费者通常使用的支付,如信用卡或手机支付。这些付款工具将在系统中留下的信息,所以在POS系统很容易成为黑客的目标。 POS的安全解决方案的目的是通过在POS系统设备集成安全芯片,并与后端安全认证系统中操作,以提供消费者安全的付款环境。结合的硬件和软洁具加密,以提供在POS系统中的最佳保护。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8:48
  • MPOS安全
    MPOS安全
    MPOS(销售点移动)是执行收银机或销售终端的电子点功能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专用的无线设备。 MPOS实现允许在POS台面不局限于交易。它可以改善客户体验(CX)。然而,更多的移动设备连接时,将有更多的安全问题。该连接到网络中的每个设备和用户有可能成为黑客的目标。 对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丰富的开发经验。我们相信,一定是你的首选,当你正在寻找MPOS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应用程序。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8:37
  • POS安全
    POS安全
    医疗POS安全 有许多医疗机构已经使用POS或MPOS系统,如移动护士站。由于医疗机构有大量的病人的隐私,他们一直黑客攻击的目标。他们需要更加注重POS系统安全的重要性。 信息安全应用集成了软硬件和前及后端认证的系统技术。我们可以完全定制设计,为我们的客户解决方案,所以我们是您的POS安全技术供应商的第一选择。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8:30
  • 工业4.0
    工业4.0
    面对物联网(IOT)的互联网的趋势,工业应用已经开始整合各种技术,并有一个新的工业革命是工业4.0的发展。展望未来,多数厂家希望把制造技术的物联网概念。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服务,应通过软件和网络通信技术。 通过互联网来传输信息,从而可以提高产品的制造的效率,但也带来了信息安全的威胁。当信息传输,用户数据很容易被泄露,因为谁是有兴趣的人窃取。 的的IoT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以传送到另一端的装置,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8:15
  • 存储安全
    存储安全
    良好保护的安全存储 安全系统开发平台采用的AES 256位硬件加密技术的自主研发的控制器,是存储器和单个文件的保护。开发平台的加密技术,可以将一个完全的保护区,并存储在由加密保护的区域中的任何数据。此外,各个文件也可以被加密。加密的文件不能被破解,如果没有密码和加密芯片的验证。它可以确保文件是安全的,当你存储或分享给任何人在任何地方。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0:52
  • 跨平台系统
    跨平台系统
    跨平台执行 安全系统开发平台支持跨平台操作系统。它支持Windows,Mac OS和Linux电脑操作系统,并支持iOS和Android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开发人员可以利用该平台开发 的任何信息安全产品,如指纹识别,文件加密或手机支付等不同的操作系统环境。 还提供SDK,帮助开发人员设计自己的软件/应用程序。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10:30
  • 安全认证
    安全认证
    认证的安全元素 安全元件(SE)中扮演移动交易的关键作用。随着安全元件,当您使用手机支付的手机会更安全。拥有一个安全元件结构 安全系统开发平台集成嵌入不仅仅是AES,DES,ECC和RSA国际加密算法也SM1〜4家全国性商业从中国的人的安全控制芯片。安全芯片也符合EAL(评估保证级别)和FIPS(联邦信息处理标准)认证。这使 平台以符合安全要求,并在中国的每一个地区认证规范以及世界其他地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09:53
  • 生物识别
    生物识别
    的生物识别技术 安全系统开发平台采用的电容指纹传感器。身份认证是,用户需要把正确的指纹,并正确的信息将被发送到后端系统的数据库中,然后将用户的身份将被认证。后端系统集成生物识别硬件和软件认证的识别更安全不是简单地使用的帐户和密码作为识别的机制。它可以增加信息的安全级别。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1-28 07:09:2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