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TROY ENTERPRISE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4F., No.38, Wugong 5th Rd., Wugu Dist., New Taipei City 24890, Taiwan.
TEL: +886-2-22999833
傳真: +886-2-2299312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步進/伺服電機控制器

『泰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精密馬達、馬達控制器及精密減速 機設計、製造售一體的馬達專業製造商。 為了建立『以客戶為中心、滿足客戶需求』的銷售服務體系,落實 對客戶『提供好的產品與服務給客戶,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的品 質政策與承諾,公司成立之後於產品開發階段初即導入ISO9001、 ISO14001之國際品質與環境保證體系,於1999年獲得德國TUV認證通 過;並於2009年再次獲得ISO9001:2008年版認證通過。 因為創新,我們能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中心,徹底落實『品質』『技 術』與『服務』的理念,提供好的產品與服務給客戶。
步進/伺服電機控制器
步進/伺服電機控制器 - TSP-2000S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TSP-2000S
1.有2
從旋鈕設置哪些類型的脈衝數量和運行速度的脈衝
在PCB板或連接外部盒裝頭總線。
2,最大操作
脈衝速度2kpps。
3,根據該
用戶的需要,脈衝寬度可以調整。
4.It具有外部輸入信號用觸頭諸如START(開始),
SCAN(連續運行),STOP(停止),以及內部的輸出信號觸點
BUSY(操作),READY(操作完成),脈衝輸出(脈衝輸出)

網上展廳: 46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