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Site Map

Home » 輔導企業網站多國語言化搶佔全球前10位

輔導企業網站多國語言化搶佔全球前10位
臺灣唯一 世界第一
網路能走多遠,市場就能有多大!!!
如何讓世界各地的採購商在不同的國家使用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搜尋引擎在網上找您的相關產品時能夠在第一時間直接找到您的公司?
無論他們是在歐洲、美洲、中南美洲還是在東南亞、非洲、中東、大洋洲…
無論他們用的是德語、英語、葡萄牙、俄語還是西班牙語…
(網拓會)透過雲端運算技術就是能讓全球的採購商隨時隨地找到你的公司。
據調查顯示,全球89%的買家都先使用母語(該國官方語言)在本土的搜尋引擎進行搜尋供應商。這才是真正隱藏著龐大的市場和機遇的藍海。誰能在抓住“國際買家”的同時又成功將這些“本土買家”變為自己的客戶,誰就能得到近6倍以上的訂單增長,不用再為訂單煩惱。
有鑒於此,(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透過雲端運算經過多年的市場調研和資源整合開發。(網拓會)領先全球獨家開發成功,一個獨立網站能創造出超過15種以上國家語言網頁,每種母語即(當地官方語言) ,均能搶佔全球前十大搜尋引擎的產品排名,包含最大搜尋引擎www.Google.com所涵蓋的語系;或是各國當地前五大搜尋引擎,例如俄羅斯最大的搜尋引擎www.yandex.com,均能讓企業的產品關鍵字排名在全球前兩頁。
企業獨立英文網站,外加15種語系網頁母語版本:
現「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引領潮流市場所需,率先提供法文,德文,俄羅斯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英文,荷蘭文,西班牙文,印度文,阿拉伯文,孟加拉文,土耳其文,越南文,印尼文,泰文等十五種語系的獨立網站頁面,真正實現密集交叉宣傳,解決語言障礙影響下單因素,覆蓋世界主要新興消費採購市場,俄羅斯及巴西..等等,傳到網路所覆蓋的每一角落。
針對九種語系產品關鍵字,搶佔當地前五大搜尋引擎母語(當地語言)排名
資料顯示全球89%的買家,都先使用母語在本土的搜尋引擎進行搜尋採購。這才是真正的龐大潛在市場商機,誰能在抓住“國際買家”的同時,又成功將這些“本土買家”變為自己的客戶,誰就能得到近6倍以上的訂單增長。網拓會領先全球獨家開發成功,一個獨立網站能創造出超過15種以上國家語言網頁,而這些語系(當地國家語言)是地球上最多人口使用的語種,都能搶佔Google所涵蓋的語系。


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輔導的廠商網站 http://www.blood-glucose-meter-tw.com 排名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