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會員開始時間 2015-11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2F., NO. 196, SEC. 2, ZHONG-XING RD., XINDI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1, TAIWAN (R.O.C.)
郵政編碼: 231
電話: +886-2-86650966
傳真: +886-2-86650957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DIGIMAX INNOVATIVE PRODUCTS LTD.

Introduction
DIGIMAX INNOVATIVE PRODUCTS LTD.

mr Tsai - 4

[台灣]

公司的宗旨,我們創造的產品具有最高的價值!是一個創新的產品供應商,在世界上,的Digimax創新產品有限公司。在台灣與全球市場,通過提供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了無限的商機,這都是基於創新的理念相連。 DIGIMAX不僅運用在產品本身的創新理念,但我們也運用他們在我們的創造性思維,創造性的設計,創新的管理,全新的生產。在這個全球性的市場,為何原因的Digimax創新產品有限公司。可以保持在一個競爭激烈的穩步增長是不是我們龐大的生產線,但事實是我們並創建另一個與眾不同的市場。自2001年以來,的Digimax已經生產液晶顯示器用的無線技術,其內置的傳感器可以與無線鍵盤和無線鼠標連接的第一個版本。該產品獲得了全球專利,我們的客戶受益。在此之後,的Digimax正式開始在創新產品的境內工作,把我們的創造性醫療保健產品,汽車電子產品,以及保護環境的產品...等。在3C電子產品領域,主要的關鍵點的Digimax可以不斷地做出更多,更新穎的產品,因為的Digimax的董事長和工程團隊擁有超過20年的研發,管理和生產經驗。此外,的Digimax非常善於利用優勢,比如我們的高零件的質量和半導體的商販和供應商在台灣,以改善我們的功能和達到他們的要求,個別規格滿足我們的客戶。
其它信息
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