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P TOOLS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NO.40, LANE 30, SEC. 1, GUANGFU ROA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58, TAIWAN (R.O.C.)
TEL: +886-2-85112518
傳真: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DIAMOND DREESSER

首頁 » 產品目錄 » DIAMOND DREESSER

1989年成立了廈門金剛石工業有限公司,從事製造及銷售鑽石(包括CBN)及其工具。產品主要銷往台灣,日本和歐洲。 20年來,該公司一直致力於提高產品開發和產品質量,引進國外先進設備和國內優秀的專業人才,技術,同時利用這個機會縮小與國際市場的聯繫,累計鑽石(包括CBN)產品製造豐富的經驗。公司產品包括電鍍製品,樹脂製品,金屬製品,陶瓷製品,鑽石修刀,羊毛等六大系列。能夠滿足碳化物,硬工具鋼,各種類型的寶石,半導體材料,玻璃等脆性材料的各種類型的非金屬材料的粗和細研磨,拋光,成型等加工的要求。以優異的性能和價格的產品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信賴。特別是自1996年導入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並於次年認證,公司產品被騎,持續改進,滿足市場的需求。
DIAMOND DREESSER
DIAMOND DREESSER - DS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DS
八面體CD修整用於修整和表面修整砂輪,砂輪成型

網上展廳: 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