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Magic Dental Clinic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地址: 3F No.9 Sec.3 Nanjing E. Rd. Zhongshan Dist Tai City 104
TEL: +886-2-25021826
传真: +886-2-2502182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即刻种植牙

魔术牙科诊所是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领先和最有经验的制造商之一,我们专注于按摩椅和按摩器。生产健身及按摩器材超过20年的经验使我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市场营销能力。此外,所有产品的设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要求,并不断迅速升级为追随时尚的各个市场。如今,拥有八条生产线,主要产品有按摩椅,按摩椅投币机,脚底按摩器,暖空气涡轮按摩,敲击按摩器,脚底按摩器,氧运动,氧气增强和微型电动周期。我们致力于发展人类健康业务,设计新产品,并不断寻求改善,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所有产品我们承诺创造是享誉全球的高品质。
即刻种植牙
即刻种植牙 - Dental Implants-2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Dental Implants-22
一种牙科植入物已被使用的生物相容材料来创建一个对象,它类似于形状根设计精确。然后将其放置到牙槽骨有一段等待时间,骨整合。一旦骨头和牙齿植入体之间的牢固的连接被建立时,冠部被制成随后胶结。的信息,设备和环境都在不断的进步改善,因此对技术和技能的更高的要求。在魔术牙科诊所,潘萨拉博士在学习创新的技术和技能马不停蹄。自尊不会是你在治疗后恢复的唯一的事情。您将有功能的牙齿像天然牙,咬合正常,健康,生活快乐,食品最重要的是味道。

一个房间是专门为牙科手术设计;手术室内覆盖消毒片在手术前创造一个无菌领域。无痛微创种植牙手术是我们的专长。潘医生不断受邀在牙科会议作为一个专业的音箱,她创新的技术给演讲。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