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TEL: +886-3-4734618
傳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定制橡膠

我們公司成立於台灣台北成立於1986年。我們是一家專業生產各種橡膠或矽膠輥,模切的EMI和保溫材料,密封環的各類產品,以及各種定制模壓橡膠製品為全球知名企業,使用電子,家電和汽車領域。為了與客戶企業的全球化戰略佈局配合,我們先後增加了泰國和中國我們的製造基地1998年後獲得我們的競爭力。
定制橡膠
定制橡膠 - CRP0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CRP04
定制產品協同設計
(參考型號)
Lanjo在作出不同樣的產品,包括工業部分,日常使用的產品和附件或零件電氣設備等。也許我們不能提供外觀或功能性的建議超過30年的經驗,但是我們製造一個新產品的能力可以大幅提高成功率。我們將幫助設計轉化為真正的產品。 Lanjo有工具,包括熱敷機,橡膠注射機,桌上車床,液壓機和磨機等歡迎採取參觀我們的工廠和討論新產品!

網上展廳: 3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