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城市:
地址: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平底鞋底
Product Catalog » 平底鞋底
合计 4 产品类别 平底鞋底
展示: 50 项目

  • 平脚矫形器
    平脚矫形器
    1.在美国,专利期限与申请日期不同。 2.不要直接暴晒。阴干。 设计合适的脚踝结构 - 美丽的姿势鞋垫 米开朗基罗将人脚描绘为“艺术精品和工程杰作”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0-05 07:19:30
  • 平底鞋底
    平底鞋底
    首先健康保护脚,治疗应先保持脚。 我们每只脚与57个关节相连,26个骨骼与107个韧带相连,共有19个肌肉。我们的脚对你身体的其余部分有直接的影响,并支持你的每一步。 提高移动性和灵活性。 改善体重分散,降低关节压力。 提高高拱脚的稳定性和肌肉应变。 FIR能量: 优异的遥感FIR谐振有助于平滑血液循环(20分钟后,血液通量提高39.7%,血液速度提高23.8%,台湾TTR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0-05 07:19:22
  • 步行鞋插图
    步行鞋插图
    强脚 强脚医疗矫正鞋垫设计适合尺寸适合人脚尺寸,以适应年龄与生物力学症状的青少年。 强大的脚作为预防,治疗和调整机构。 姿势不好应力脊柱。韧带和肌肉过度伸展,关节和神经受到超压。 拱脱位容易导致关节病 有助于纠正不适当的姿势,均匀分散体重,减轻关节,脚,腿和下腰的压力,恢复健康舒适的站立,行走和运动。 3.反射区刺激设计和永泉医疗矫形器鞋垫点。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0-05 07:19:14
  • 舒适内底
    舒适内底
    1,获得金奖和银奖,2 0 1 3年度“澳门国际创新发明博览会”。 2.获得“第二十七届世界天才会议与教育博览会”颁发的金牌和银奖。 3.获得2014年“Inno Design Tech Expo”金奖。 台湾,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的专利。 OHIM。 5.适用: 人脚平脚,高拱脚或加速关节炎。 需要稳定的脚踝或锻炼的人。 差的地位 特点: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0-05 07:19: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