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11F-1, No. 16, Chien-pa Rd., Chu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电话: +886-2-82265163
传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物联网安全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Product Catalog » 物联网安全
合计 4 产品类别 物联网安全
展示: 30 项目

  • 穿戴式设备的安全
    穿戴式设备的安全
    可穿戴式设备,如smartwatchs或健身追踪器让人们记录自己的身体信息,如速度,血压,心脏速率或在日常生活中的位置。这些设备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但是,当你在穿戴设备的乐趣享受,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或者你不知道的威胁。黑客可能会通过GPS功能偷走了你身体的信息,或者知道你的行踪。 物联网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降低信息安全的威胁,当你使用可穿戴设备。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6:01
  • 智能家居安防
    智能家居安防
    智能家居应用程序允许人们远程控制家庭设备如灯,门锁,空调器,电冰箱或IP摄像机通过智能手机和互联网。这似乎是很方便,但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一些安全威胁。由于已经有IP摄像机被黑客入侵,家的整个状态,包括房屋状况和家庭是一目了然。因此,我们应该关注的安全保护,当我们在享受智能家居。 物联网的安全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的远程控制设备硬件加密模块,并有一个认证机制。发射防止黑客窃取和破解命令之前加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5:48
  • 机器人安全
    机器人安全
    机器人已成为物联网因的崛起自动化生产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制造行业使用机器人代替人进行生产。该自动化生产是依靠互联网和智能设备上。整个生产过程的技术连接,如计算机,通讯,传感器或监视器通过互联网。但是,信息安全问题将通过网络之间信息传输陪同。 物联网的安全解决方案集成了硬件加密技术和身份认证平台作为一种认证机制。内置安全芯片到每个机器人进行加密传输之前的信息。提高自动化生产的安全水平。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5:55
  • 医疗安全
    医疗安全
    随着物联网(IOT)的发展,远程护理服务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实现。远程护理服务可以传输谁需要医疗人员的实时状态。通过信息通信贴心到家/社区的人/谁需要机构照顾。因为信息是关于病人的记录或健康状况,信息传输的安全保护是更重要的。 物联网的安全解决方案具有硬件安全模块和加密管理系统集成的使用。要在保护传输中的信息。让智能医疗服务,不仅给我们带来方便,同时也让我们感到安全。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5:4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