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11F-1, No. 16, Chien-pa Rd., Chu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电话: +886-2-82265163
传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企业安全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Product Catalog » 企业安全
合计 4 产品类别 企业安全
展示: 30 项目

  • 身份认证
    身份认证
    通过建立认证机构(CA),我们可以加强对企业或组织,如电子签名,电子供应链,电子消费和电子商务的电子应用的安全级别。通过应用,发行和CA验证,用户从企业或组织的认证允许访问机密数据。 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可以构建最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了最安全的身份认证机制。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2:23
  • 企业数据保护
    企业数据保护
    企业的机密文件可能泄漏是由于不同的方式,如黑客或员工偷走。为了保护机密文件,企业需要一个全面的信息安全机制。 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的身份认证机制,通过业务管理平台与认证存储硬件安全模块操作。只有经过认证正确的用户可以访问正确的磁盘的正确的数据。您可以设置对管理平台的数据访问权限,也可以远程创建和删除数据。高度安全机构提供企业最好的保护。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2:40
  • 行为管理
    行为管理
    行为管理和控制 员工的无意疏忽或恶意窃取强权的机密数据丢失或泄漏。如何有效地管理和控制员工使用的数据是,越来越多的企业获得其有关的问题。 企业安全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一个管理平台,高稳定性,高效率和易于使用。不仅提供计算机的实时信息,而且记录的事件,如启动/关机,登录/注销和浏览网页等,它可以帮助管理者可以知道计算机使用的状态。信息安全机制可有效地控制,记录和审计员工的行为。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2:55
  • 资产管理控制
    资产管理控制
    资产管理与控制 在信息化的时代,IT资产(例如系统数据库和文件等)和实体的资产(例如计算机和通讯设备等)是企业最重要的,但也很容易被窃取,所以企业必须更加注重管理和控制这些资产。 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建立一个管理平台,并嵌入在每个设备上验证存储硬件安全模块。通过实时通知并记录到接收设备的状态。避免设备将使用不当,由于未经授权的访问。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28 06:12: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