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No.156, Kugualiao, Puzi City, Chiayi County 61355
電話: +886-5-3794500
傳真: +886-5-379143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Wong Wong Fa Enterprice Co., Ltd.

節日裝飾品
Wong Wong Fa Enterprice Co., Ltd.
產品目錄 » 節日裝飾品
合計 4 產品類別 節日裝飾品
展示: 30 項目

  • X'Mas樹裝飾品
    X'Mas樹裝飾品
    聖誕貝爾 尺寸:12英寸 設計:OEM /客戶的設計是可以接受的。 所有細節都可以根據買家的要求進行設計或更改。 歡迎提供樣品開發或製造新產品。 顏色,大小和風格是可用的。 以高品質,有競爭力的價格,及時的交貨和良好的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1-16 08:44:51
  • X'Mas樹裝飾品
    X'Mas樹裝飾品
    聖誕樹 聖誕樹規格: 尺寸:13英寸 可用於客戶設計。 顏色:銀色(可根據您的要求提供不同的顏色) 不同的設計可以根據您的要求提供。 我們的服務 各種產品和包裝可以滿足不同國家客戶的不同要求。 我們一直努力在我們的客戶和我們的產品上做得更好。 專業的研發團隊。 專業的電子商務銷售團隊,將在24小時內為您做好準備。 嚴格的質量控制部門。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1-16 08:44:38
  • 聖誕樹裝飾品
    聖誕樹裝飾品
    聖誕貝爾 尺寸:12英寸 環保,耐用,時尚,方便 功能:聖誕裝飾,家居裝飾,禮品。 無論您是在尋找單一產品和配套產品,還是完整的設計/解決方案或定制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公司應該是您的最佳選擇。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1-16 08:44:24
  • 聖誕樹裝飾
    聖誕樹裝飾
    聖誕樹 尺寸:13英寸 聖誕裝飾品包括樹,枝,花環,花環,水果等。我們生產並提供各種設計和風格的高品質聖誕裝飾品。而且我們接受這個直言不諱的工作。 聖誕裝飾品可以給該地區帶來一點額外的聖誕感覺。它們通常是用象徵幸福和生活的材料在整個艱難的冬天裡製成的。他們可以用於家庭,辦公室,商場和寡婦顯示聖誕主題。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1-16 08:44: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