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No.156, Kugualiao, Puzi City, Chiayi County 61355
電話: +886-5-3794500
傳真: +886-5-379143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Wong Wong Fa Enterprice Co., Ltd.

枝形吊燈裝飾
Wong Wong Fa Enterprice Co., Ltd.
產品目錄 » 枝形吊燈裝飾
合計 3 產品類別 枝形吊燈裝飾
展示: 30 項目

  • 裝飾吊燈
    裝飾吊燈
    Sycee枝形吊燈 尺寸:20英寸 材料:塑料薄膜 根據您的喜好,我們可以接受定制。一開始,我們訂單很少,那麼你將有一個很好的機會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質量和服務。所有我們想要的是,我們良好的質量和服務將幫助您獲得更多的客戶和更多的訂單,我們真的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做生意。 應用: 廣泛應用於房間隔斷,屏風,天花板窗簾,燈具煙囪等,營造出高雅的氛圍。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1-16 08:35:23
  • 新月形枝形吊燈
    新月形枝形吊燈
    新月形枝形吊燈 尺寸:18英寸 材料:塑料薄膜 所有裝飾品在裝箱前都經過了原材料,生產,老化測試和檢驗。 吊燈裝飾的各種顏色,大小和設計是可利用的。您可以選擇任何樣式。 由於其獨特的風格,多種色彩,時尚的設計,閃爍的效果和高貴的氣質,常被應用於豪華客廳,星級酒店,寫字樓,婚禮,派對等場合的室內裝飾。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1-16 08:35:08
  • 冰柱枝形吊燈
    冰柱枝形吊燈
    冰柱枝形吊燈 尺寸:14/20/24英寸 材料:塑料薄膜 材料:高品質,承諾鎳和鉛免費。 用於:室內,起居室,餐廳等 我們致力於開發和製造中高品質的吊燈,為全球買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1-16 08:34:5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