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TEL: +886-2-26926222
传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试剂检测试剂盒

台湾高级生物制药(TABP)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最初的R / D团队已经研究和制定食品安全检测试剂盒自1984年以来,并从发展中心分拆为经济部根据生物技术(DCB)在2000年TABP具有免疫原的设计与合成能力,动物免疫技能,抗体过滤和选择技能,ELISA和侧流检测的平台事务制造上述功能被加强了这让TABP成为TABP的核心竞争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公司。
试剂检测试剂盒
试剂检测试剂盒 - 101077A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101077A
链霉素ELISA检测试剂盒
  1. 良好的灵敏度低到不同的测试样品中0.5ppb的。
  2. 分析操作协议是小于1小时。
  3. 灵敏度0.5ppb的猪肉); 1 ppb的虾; 1.25 ppb的蛋; 2 ppb的鱼; 2.5 ppb的血清; 5ppb的蜂蜜; 12.5 ppb的牛奶。
  4. 恢复率(%):70-140(虾,血清,全蛋,牛奶); 50-90(猪肉,鱼)。
链霉胺主要包含链霉素和双氢,和链霉素它是一种用于治疗肺结核的细菌蛋白质合成的抑制工作第一抗生素的药物。因此,它的常用于家禽疾病的治疗中使用。然而,存在用于使用链霉素和双氢的一个严重的副作用,已经证明,其毒素损害听力和肾;而且,这将是永远的伤害婴儿的听力,当怀孕妇女有太多链霉素。在过去的几年里,食物中的链霉素和双氢链霉素残留威胁人类的健康非常重视。因此,快速,高精度和友好的使用链霉素诊断试剂盒的开发是目前非常重要的事情。传统的分析方法已为链霉素检测,如HPLC和GC-MS描述。但他们花费了太多时间,没有友好的使用成本太大支出。因此,制定一个更敏感的试剂盒链霉素残留的检测是非常重要的。直接竞争ELISA的目的是检测样品中链霉素的残基。链霉素检测限为5ppb的并有其他抗生素,成本低,环保使用无交叉反应。整个的ELISA操作步骤可以在80分钟内进行。

网上展厅: 6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