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Changhua County 508
地址: No.34, Ln. 212, Beitang Rd., Hemei Township.
電話: +886-4-7552622
傳真: +886-4-756798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KIN CHIA SHUN ENTERPRISE CO., LTD

噴頭噴嘴
KIN CHIA SHUN ENTERPRISE CO., LTD
產品目錄 » 噴頭噴嘴
合計 5 產品類別 噴頭噴嘴
展示: 30 項目

  • 扭曲噴嘴
    扭曲噴嘴
    帶適配器的扭曲噴嘴 抗衝擊,防銹聚合物結構。 兩個O形密封圈用於防漏操作。 精確的尖端角度消除了側噴。 從精細噴霧到針頭流到重度沖洗均可調節。不建議用於熱水。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2-14 00:57:47
  • 火炬噴嘴
    火炬噴嘴
    7型火炬噴嘴 流量控制旋鈕。控制水壓意味著您可以調整7種噴霧模式中的每種噴霧模式的壓力。低質量噴嘴的一個常見問題是它們會顯著降低水壓。這些重型噴嘴具有流量控制調節功能。從高壓噴氣機選擇一個柔軟細膩的淋浴。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2-14 00:57:38
  • 塑料噴霧噴嘴
    塑料噴霧噴嘴
    4型塑料噴嘴 - 採用雙層乳膠芯的全新設計創新軟管,防止裂開或爆裂。 - 固定噴嘴的不銹鋼固體結構軟管支架。可調節以適應各種角度的水龍頭。 - 高品質堅固的黃銅耐腐蝕配件。保證不滲漏或生鏽。 橡膠塗層手柄。這兩款噴霧器都具有吸引人的綠色/黑色,並具有可調整的背部觸發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橡膠塗層手槍把手和流量控制設置旋鈕可長時間工作而不會疼痛雙手!非常適合清潔陽台和道路。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2-14 00:57:16
  • 塑料噴嘴
    塑料噴嘴
    7型塑料噴嘴 噴射,平,淋浴,中心,錐體,浸水和霧,並迎合您的花園每一個澆水需求!無論您是需要高功率噴嘴來清潔堅硬的表面或淋浴模式,為您的狗或植物澆水! - 我們已經涵蓋了你! 可調節的金屬噴嘴將第二個手槍式手動噴灑器上的水壓從高功率噴嘴變為寬噴霧。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2-14 00:57:07
  • 軟管噴嘴
    軟管噴嘴
    5個扭曲噴嘴組 耐衝擊的塑料頭 消除了軟管和噴頭調節的不斷麻煩 附著在外面的水龍頭上 有信心訂購。我們的客戶滿意保證意味著這一點。我們會盡快解決所有問題,並隨時回應您的需求。我們隨時可以幫助我們的客戶;我們的服務記錄無與倫比!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2-14 00:56:5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