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F., NO.60, LN.136, YONGGUANG RD., PINGZHEN CITY, TAOYUAN COUNTY 32461
电话: +886-3-4698023
传真: +886-3-469145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YONGJIEY CO., LTD.

运动包
YONGJIEY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运动包
合计 4 产品类别 运动包
展示: 30 项目

  • 运动旅行包
    运动旅行包
    这种面料是一个优雅,一流的品质,优美的色彩。 颜色varitey:在许多颜色可供选择,accroding您的要求。 材料:大鞋厢容积聚酯运动行李袋 工艺:特殊设计的旅行携带 特点:生态环境友好,防水,其他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11:05
  • 健身房行李袋
    健身房行李袋
    防水运动粗呢行李折叠旅行包 它是各种所有户外envents一个伟大的粗呢。 适合运动,旅游,周末,露营,远足或度假。 随身携带您的锻炼齿轮,洗漱用品和其他必需品,并从您的家和健身房的风格。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10:52
  • 体育健身袋
    体育健身袋
    特征: 所有启动粗呢,无论你是领导还是练运动员专业的准备去健身房,这个现代版的休闲运动粗呢是采取沿完美的作品。 性能空气目通过让空气流通,并允许内湿的物品干燥。 与便携的特性,其中包括宽敞的内部空间,一个慷慨的外部口袋,双提手和可调节肩带。 由于空气网孔的特点,规模扩大会背出使用前后收缩。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10:32
  • 大运动包
    大运动包
    特征: 可重复使用的和可行的 大型主隔间双拉链 一个拉链口袋 在两侧的两个口袋 可调式肩带与提手 这个价格是合理的,有竞争力的。 我们有明确的责任体系和严格的管理制度。 愉快的服务,包括快速响应,耐心答复,并就生产问题及时反馈。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2 09:10: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