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6F., No.337-3, Yonghe Rd., Zhonghe Dist.
電話: +886-02-22286497
傳真: +886-02-2228786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智能電子設備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產品目錄 » 智能電子設備
合計 4 產品類別 智能電子設備
展示: 30 項目

  • 智能醫療技術
    智能醫療技術
    智能保健設備和應用程序 1.工業防水手持設備:專用手機,平板電腦,條碼閱讀器,NFC閱讀器,可穿戴設備 RFID標籤和讀卡器 2.1。 LF / HF / UHF 2.2。標準:ISO16693 / 14443,ISO18000-6C 3.網絡:WiFi,藍牙,3G / 4G LTE 平行Heathy狀態監測:心電圖,體溫,呼吸,血氧和壓力 多環境監測:溫濕度和粒子 氣體,一氧化碳(CO)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31 08:15:46
  • 智能健康監測系統
    智能健康監測系統
    智能保健設備和應用程序 在開發“智能醫療保健”應用程序時,讓參與者超越了該應用程序常規模擬的經驗,挑戰是收集應用程序的要求,並將這些需求映射到成功的設計上。一些要求將來自傳統的醫療保健服務。有些將來自用於創建智能醫療保健應用的技術領域。然而,特別是對於護理點應用的某些要求將從實際臨床情況的相互作用和智能醫療應用的新穎性出發。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31 08:15:31
  • 藍牙健康設備
    藍牙健康設備
    智能保健設備和應用程序 人口老齡化正在成為一個世界性的現象,健康照護的要求正在增加。世界衛生組織(WHO)報告說,90%的老年人(美國人口)至少有一種慢性疾病,77%患有兩種或更多種慢性疾病。這意味著老年人的醫療資源可以預見到上升。此外,為了提供更好的照顧質量和電子管理所有的臨床信息,穩定和堅固的工業面板PC多年來廣泛應用於臨床環境。蓬勃發展的物聯網行業也使醫療應用更加智能化。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31 08:15:17
  • 智能醫療設備
    智能醫療設備
    智能保健設備和應用程序 根據Grand View Research公司的一項新研究,全球智能醫療保健市場預計將在2022年達到22554億美元。醫療技術的快速發展預計在預測期間,IT將繼續成為全球智能醫療市場的主要驅動因素。日益實施的庫存管理系統,如RFID KanBan和RFID智能機櫃,旨在遏制庫存成本,確保適當的物流管理,有望推動智能醫療市場的發展。智能注射器,智能藥丸和智能繃帶的開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31 08:15: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