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城市:
地址: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减震鞋底
Product Catalog » 减震鞋底
合计 4 产品类别 减震鞋底
展示: 30 项目

  • 冲击鞋底
    冲击鞋底
    规格 女子:S / M / L 男士:S / M / L / XL 重量:92g(一双鞋垫) 原产地:台湾 设计合适的脚踝结构 - 美丽的姿势鞋垫。 米开朗基罗将人脚描绘为“艺术精品和工程杰作”。 清洁方式:用软刷清洁。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0-05 07:36:02
  • 减震鞋垫
    减震鞋垫
    健康第一保护我们的脚,方式应该先保持脚。 我们每只脚与57个关节相连,26个骨骼通过107个韧带连接到19个肌肉。当我们休息时,我们的脚有直接的碰撞,它支持你的每一步。 提高移动性和灵活性。 改善重量分散,减少关节压力。 提高高拱脚的稳定性和肌肉力量。 FIR能量: 优异的远程FIR谐振有助于平滑血液循环 (20分钟后使用血液通量+ 39.7%,血压+ 23.8%,TTR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0-05 07:35:38
  • 最好的减震垫
    最好的减震垫
    强脚 强脚医疗矫正鞋垫设计适合尺寸适合人脚尺寸,以适应年龄与生物力学症状的青少年。 强脚是预防,治疗和调整机构的一部分。 姿势不好应力脊柱。韧带和肌肉过度伸展,关节和神经受到极大压力。 2.通过减轻身体关节和软组织的压力,减震垫可以大大降低维持常见的过度使用受伤的风险。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0-05 07:35:21
  • 减震器内底
    减震器内底
    1,获得金奖和银奖,2 0 1 3年度“澳门国际创新发明博览会”。 2.获得“第二十七届世界天才会议与教育博览会”颁发的金牌和银奖。 3.获得2014年“Inno Design Tech Expo”金奖。 台湾,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的专利。 OHIM。 5.适用: 在每次脚踩时,能量被鞋垫吸收,这大大降低了被身体的关节和软组织吸收的能量。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0-05 07:35:2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