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電話: +886-3-4734618
傳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橡膠密封圈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產品目錄 » 橡膠密封圈
合計 4 產品類別 橡膠密封圈
展示: 30 項目

  • 橡膠管
    橡膠管
    橡膠管 (參考型號) 橡膠管是作為密封產品的最佳發揮。從一般的熱壓成形不同,橡膠管通過擠壓成形製成。因此,它可以保持一個良好的尺寸沒有任何分模線。用戶可以切適當的長度為每個不同的設計。它也可用於特殊的截面設計,請隨時與我們洽談和我們聯繫。此外,Lanjo有橡膠管已經有很多不同的大小,請發郵件給我們,以檢查是否適合您的設計任何規模大小存在。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0:38
  • 定制橡膠密封件
    定制橡膠密封件
    定制的橫截面密封圈 (參考型號) 橡膠絕對是第一選擇作為密封的一部分。由橡膠的可壓縮性和穩定性的手段,設計良好的形狀可以達到一個很大的密封效果。隨著越來越多的個性化的產品,人人都可以成為設計師和產品變得越來越複雜,以及功能。因此,在密封區域,與世界著名品牌的設計工作,Lanjo有大量的製造經驗,以達到客戶的需求製造不同的橫截面設計的許多特殊的密封。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0:26
  • 矽橡膠O型圈
    矽橡膠O型圈
    矽橡膠O型圈 (參考型號) O形環是最常用的用於密封。密封想法是,它利用了橡膠的良好能力的優勢被壓縮和高摩擦。 因此,設計具有O形環的產品時,每個橡膠的壓縮永久變形,必須考慮到,此外,得到O形環的一個最佳的大小。 第二件事要確定的是,橡膠的特性。什麼樣的環境的O型圈可能面臨的變化。例如,O形環可能會發生與酸,鹼,油,水,特殊氣體,食品,醫療材料等,這聯繫必須為了有一個長期的印章製造的O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0:18
  • 矽橡膠密封條
    矽橡膠密封條
    橡膠矽膠密封的燈 (參考型號) 橡膠和矽樹脂在燈泡密封防水或耐強酸強鹼中。有機矽具有更好的耐力特別是環境。 這類產品可以在汽車前燈,路燈和一般燈設計。 我們提供OEM服務和設計在一起,以滿足成本最低為目標,利潤最高。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8:30: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