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电话: +886-2-26926222
传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快速检测试剂盒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Product Catalog » 快速检测试剂盒
合计 2 产品类别 快速检测试剂盒
展示: 30 项目

  • 药品快速检测试剂盒
    药品快速检测试剂盒
    赛庚啶(CPH)快速检测试剂盒(尿液) 快速导致8分钟。 灵敏度IS10 PPB为猪尿。 赛庚啶(CPH)是一种抗组胺剂的药物广泛应用于动物的过敏反应和食欲刺激的治疗。赛庚啶过量会导致体重的增加口渴,饥饿和头晕,排尿减少,进一步的结果。因此,赛庚啶在滥用添加进饮用水和饲料来增加猪的体重。赛庚啶残留对人类健康构成严重威胁。副作用包括失眠,幻觉,震颤或痉挛等。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27:03
  • 药品快速检测试剂盒
    药品快速检测试剂盒
    氟苯尼考(FF)快速检测试剂盒(饲料) 快速结果5分钟。 灵敏度:200 ppb的(饲料)。 喹乙醇(奥拉)是动物的抗菌药物,主要用于未成熟家禽防止腹泻综合征中的一个。它提高存活率。加入这种药物的动物饲料将能够促进蛋白质同化,提高牲畜和肉的瘦肉率的增长,并进一步提高饲料利用率。然而,药物滥用会增加细菌耐药性的抗生素抗性和严重威胁人类的健康。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39: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