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地址: 6th F1, No.9, De-Hui Street, Jhong-Shan District, Taipei 104
電話: +886-2-25954321
傳真: +886-2-2595969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Union Chemical Ind.Corp.

聚氨酯交聯劑
Union Chemical Ind.Corp.
產品目錄 » 聚氨酯交聯劑
合計 4 產品類別 聚氨酯交聯劑
展示: 30 項目

  • 交聯劑聚合物
    交聯劑聚合物
    PU交聯劑 丁二醇(BDO)是眾多衍生物(如酯,氨基甲酸酯,聚酯和聚氨酯)的通用二醇前體。它主要用作與對苯二甲酸經典二醇縮合反應的共聚單體以生成聚對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二異氰酸酯用於生產聚氨酯和二酸以產生具有生物降解特性的聚酯。 丁二醇的反應位點是羥基,它經歷醇的所有典型反應。除了上述的縮合反應之外,還可以將其轉化為簡單的酯和鹵化物,脫水成四氫呋喃並脫氫成γ-丁內酯。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1-17 09:18:16
  • 交聯劑
    交聯劑
    PU交聯劑 一縮二丙二醇是一種透明,無色,略微粘稠的液體,其吸濕性比其他普通的二醇低得多。它是與水和許多有機化合物如乙醇,苯,甲苯,蓖麻油,四氯化碳,單乙醇胺和二乙醇胺完全混溶的極好的溶劑。一縮二丙二醇也是一種優秀的相互溶劑或共價鍵。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1-17 09:17:47
  • 聚合物交聯劑
    聚合物交聯劑
    特殊添加劑 它是一種高性能的獨特交聯劑。然而,當使用高劑量(2〜4php)時,我們建議另外加入這些多元醇如UNIPOL-5840,這可以增加該配方中的開孔,以減少泡沫收縮的趨勢。一般UNIPOL-1187的0.5〜3 php是常用的,推薦使用。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1-17 09:17:54
  • 特殊添加劑
    特殊添加劑
    特殊添加劑 在聚氨酯MDI系統中,UNION-1022在硬度和低溫柔性之間提供了良好的平衡;否則UNION-1022 / MDI系統可以在很多應用中取代MOCA / TDI系統。 @用量:取決於需求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11-17 09:17:1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