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LINK UPON ADVANCED MATERIAL CORPORATION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NO.31, GONG-SING ST., SHU-LI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8, TAIWAN (R.O.C.)
TEL: +886-2-86888999
傳真: +886-2-86888997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塑膠螺絲

首頁 » 產品目錄 » 塑膠螺絲

首頁 » 產品目錄 » 塑膠螺絲

首頁 » 產品目錄 » 塑膠螺絲

首頁 » 產品目錄 » 塑膠螺絲

允拓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6月,是以工程塑膠零件、橡皮擦、彈性體原料為主要產品,同時,代理日本三井化學株式會社一系列可合乎無鉛、無鹵、無毒之超高溫、超耐磨等超高性能工程塑膠原料。 公司總部設在台灣新北市,在中國東莞市和江蘇張家港均有設立工廠,員工人數共約250人。合作、互助、共生是我們共同的信念,允拓員工均能在公司裡得到自我實現,公司的利潤由全體員工、客戶、股東及供應商共同分享。 我們擁有超過二十年專業生產的經歷,公司具備了研發、模具設計、生產與銷售能力;我們開發領先市場趨勢的產品,並提供各項技術與結合,從材料選擇到高性能工程塑膠射出、加工、押出、組裝等全製程一步到位客製化服務,共同與客戶及供應商開創商機。 允拓以推動環保產品為最大使命,不斷尋找、開發相關原材料及製作成品,以客戶的需求為第一,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並提升自我的技術能力以滿足客戶需求、及協助客戶在開發上的疑問,藉由技術革新、高品質產品及與客戶通路合作,以達到全體共存雙贏的局面。
塑膠螺絲
塑膠螺絲 - Plastic Screw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Plastic Screw
‧具優良抗化學性。
‧長期使用溫度:
 PPGF:120℃、PPS:240℃、PEEK:260℃、TPI:260℃。
 m-PA: 180。C / PC: 120℃
‧m-PA 材質 特性: 耐高溫, 高強度, 耐化學品, 低吸水性, 抗蠕變性。
‧PC材質特性: 耐高溫, 抗衝擊強度, 熱穩定性, 透明度。
‧PPS、PEEK、TPI 符合UL-94 V0耐燃標準。
‧尺寸齊全,可因客戶需要,製成各種塑材螺絲。
‧低釋出物,低磨耗,高強度。
‧可因客戶需求 , 製成抗靜電與conductive 等級。

網上展廳: 9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