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地址: 4F, No.11, Sec.2, Roosevelt Rd., Taipei City
電話: +886-2-33225555
傳真: +886-2-3322596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Wel-Bloom Bio-Tech Corporation

能量補充
Wel-Bloom Bio-Tech Corporation
產品目錄 » 能量補充
合計 3 產品類別 能量補充
展示: 30 項目

  • 瑪卡飲料
    瑪卡飲料
    主要成分:瑪卡提取物,發酵紅參,紅景天,精氨酸 目標消費者:對於誰想要增強體質的人,滋補強壯身體,消除疲勞。 內容:20毫升/瓶 用法:取1瓶每天。 產品特點: 保持青春細胞活性。 秘魯 - 瑪卡國寶:被稱為“天然偉哥”,男性先進的性健康配方。 紅參和紅景天:有助於提高你的能量,消除疲勞。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5-09-14 10:07:13
  • 瑪卡補充
    瑪卡補充
    MACA果凍 主要成分:瑪卡提取物,牛磺酸,維生素B群 目標消費者:對於人誰經常熬夜或做繁重的工作。 內容:為20g /棒 用法:取一棒每日早餐後。 產品特點: 選擇的原料通過日本GMP認證的出廠瑪卡提取物,這有利於提高體力和抵抗的疲憊。 該產品是在果凍的形式,其很容易攝取和攜帶。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5-09-14 10:07:12
  • 能源果凍
    能源果凍
    四川辣椒果凍 主要成份:花椒提取物,微藻提取物(含有DHA) 目標消費者:對於誰做的大腦往往風暴或記憶的東西很多人。 內容:15克/棒 用法:取一棒每天早餐前。 產品特點: 微型藻類提取物是從無污染藻類微囊化的步驟,它可以保護活性成分人工種植生產。 微海藻提取物是從天然來源,可以防止重金屬污染製成。 日本專利四川辣椒提取物是從GMP工廠生產,能提高學習和記憶能力。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5-09-14 10:06:5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