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F. NO.4, ALLEY 29, LANE 269, CHEN CHIEN ST,SHULI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8
电话: +886-2-86842404
传真: +886-2-8684263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吊顶风扇控制器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吊顶风扇控制器
合计 4 产品类别 吊顶风扇控制器
展示: 30 项目

  • 吊扇墙控制
    吊扇墙控制
    DC吊扇墙控制 为了方便,很多人都在他们的家超过5遥控器。还有就是你找不到遥控器甚至可能丢失的风险。此外,多功能遥控技术的安装是相当复杂的。因此,要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是将具有单一控制器能够在墙壁上进行设置。有了这个直流风扇墙控制,你不必担心你的生活失去你的控制器了。 这种类型的控制器依赖于客户的需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你的名字,我们创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9:47
  • 吊扇调速器
    吊扇调速器
    DC吊扇调速器 风扇速度控制器提供变速选择,还提供了倒车功能,在前进,使得风方向向下,并扭转使得风向了。 不同的功能,允许客户在享受夏日清凉的空气,并增加室内空气流通达到冬季对流效果。 这种类型的控制器依赖于客户的需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你的名字,我们创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9:33
  • 吊顶风扇控制器
    吊顶风扇控制器
    DC吊顶风扇控制器 该控制器采用32节的可变输出和变速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营造不同的气氛自由调节颜色和亮度。如在速度的功能,在前进,使得风向向下和反向使风向起来。不同的功能,允许客户在享受夏日清凉的空气,并增加室内空气流通达到冬季对流效果。 该控制器的功能取决于客户的要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你的名字,我们创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9:22
  • 吊扇控制
    吊扇控制
    DC吊扇控制 主要特点: 1.与所有先锋系列风机使用。 开/关2.特点风机; 4peeds选择。 3.光开/关和调光控制。 4.正向和反向随季节调整。 该控制器的功能取决于客户的要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你的名字,我们创造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2-28 02:49: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