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Taichung City 434
地址: No.1, Ln. 1, Sec. 1, Jiatou Rd., Longjing Dist.
電話: +886-4-26358080
傳真: +886-4-2635011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MEGA COMPOSITE TECHNOLOGY CO.,LTD.

碳纖維材料
MEGA COMPOSITE TECHNOLOGY CO.,LTD.
產品目錄 » 碳纖維材料
合計 4 產品類別 碳纖維材料
展示: 30 項目

  • 碳纖維產品
    碳纖維產品
    型號:CC04(型號僅供參考) 目前,複合材料的設計趨於輕量化。如何降低下結構性能設計的結構的重量是關鍵MEGA產物升級。未來將朝著結構設計和樹脂體系的優化升級移動。設計改進朝高強度碳纖維。在使用領域廣泛,以航空工業,建築,能源,體育產品,熱塑性塑料產品等。超級期待新技術的投資。提高碳纖維產品的市場地位進入創新和發展。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3:28:11
  • 碳醫療
    碳醫療
    型號:CC03(型號僅供參考) MEGA用於醫療產品(輪椅,擴展板等配件),碳纖維複合材料,主要用於碳纖維輕型和實力。採用專利設計結構相結合,可以提高醫療產品和強度的剛性。降低吸收劑量對人體。碳纖維複合材料被廣泛應用於與其它金屬材料(鋁,鋼等普通材料)相比較。它具有重量輕,高硬度,更耐用和更低的密度。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3:27:38
  • 碳纖維汽車零部件
    碳纖維汽車零部件
    型號:CC02(型號僅供參考) 世界倉庫輕質革命,使車身變得更加輕便和變速箱是利用新的複合材料,以使其更輕也節約能源,提高的速度和性能。碳纖維材料在汽車行業不只是高端跑車了。它已經在普通消費者使用汽車。 在一些情況下,重量輕的輪圈可以減輕重量超過50%。與此戲劇性減肥可轉變為加速度能力,縮短制動距離,提高了轉動慣量和抓地力。還可以減少噪音,振動,進一步提高燃料效率。 MEGA認為在未來這一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3:27:26
  • 碳自行車組件
    碳自行車組件
    型號:CC01(型號僅供參考) 在碳纖維產品的設計,開發和製造的大型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原始設計製造商(ODM)業務。憑藉雄厚的碳纖維製造能力,發展廣泛的產品應用。提供了碳纖維輪圈,車把,幹,鞍座,座管,水壺架,補償持有人等的研究和開發,並建立質量控制實驗室,具有同步的完整的測試設備為美國,德國,歐洲,日本等工業化國家試驗標準。 在質量控制生產階段,MEG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07 03:27:1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