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Da Feng Packaging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chung City 420
地址: No.165, Liancun Rd., Fengyuan Dist.
TEL: +886-4-25393511
傳真: +886-4-2539351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瑜伽磚

大豐包裝有限公司,位於台灣,成立於1980年。我們是一家高檔汽車製造商和供應商有一個專業的團隊,每個行業服務,我們一貫的操作和一流的品質。本廠專業生產項目包括一系列的產品,例如,EVA泡沫,​​發泡泡沫,EPE發泡,高密度泡沫,瑜伽泡沫,運動泡沫,EVA泡棉墊,泡沫地墊,過濾袋,過濾海綿,過濾布和過濾器材料。此外,我們還為客戶提供定制以滿足任何需求的客戶。為了應對市場需求,我們不斷提升我們的設備和專業的生產技術。禮貌和真誠服務是我們堅持。我們希望,我們是值得您的信賴。
瑜伽磚
瑜伽磚 - yf-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yf-4
瑜伽磚是要平衡的瑜伽姿勢的最佳輔助。當你鍛煉瑜伽,它不僅提供了援助功能,還集成了你的動作和手勢,以幫助您獲得最佳的支護效果或高度,有利於正確的姿態,進一步拉伸連續援助。有了它,你能滿足一個瑜伽動作的要求,即使你的柔軟度遠遠不夠。我們是一家專業的瑜伽磚生產廠家,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我們還可以自定義我們的產品,專門滿足客戶的需求。如果您有任何需要,請聯繫我們獲取更多的產品信息。

特徵

1.顏色 - 根據客戶的需求

2.重量輕,更耐用

3.形狀 - 矩形,半圓形的列




網上展廳: 3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