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Da Feng Packaging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chung City 420
地址: No.165, Liancun Rd., Fengyuan Dist.
TEL: +886-4-25393511
传真: +886-4-2539351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瑜伽砖

大丰包装有限公司,位于台湾,成立于1980年。我们是一家高档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有一个专业的团队,每个行业服务,我们一贯的操作和一流的品质。本厂专业生产项目包括一系列的产品,例如,EVA泡沫,​​发泡泡沫,EPE发泡,高密度泡沫,瑜伽泡沫,运动泡沫,EVA泡棉垫,泡沫地垫,过滤袋,过滤海绵,过滤布和过滤器材料。此外,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定制以满足任何需求的客户。为了应对市场需求,我们不断提升我们的设备和专业的生产技术。礼貌和真诚服务是我们坚持。我们希望,我们是值得您的信赖。
瑜伽砖
瑜伽砖 - yf-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yf-4
瑜伽砖是要平衡的瑜伽姿势的最佳辅助。当你锻炼瑜伽,它不仅提供了援助功能,还集成了你的动作和手势,以帮助您获得最佳的支护效果或高度,有利于正确的姿态,进一步拉伸连续援助。有了它,你能满足一个瑜伽动作的要求,即使你的柔软度远远不够。我们是一家专业的瑜伽砖生产厂家,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我们还可以自定义我们的产品,专门满足客户的需求。如果您有任何需要,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的产品信息。

特征

1.颜色 - 根据客户的需求

2.重量轻,更耐用

3.形状 - 矩形,半圆形的列




网上展厅: 33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