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MEGA COMPOSITE TECHNOLOGY CO.,LTD.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Taichung City 434
地址: No.1, Ln. 1, Sec. 1, Jiatou Rd., Longjing Dist.
TEL: +886-4-26358080
傳真: +886-4-2635011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碳鞍自行車

兆豐複合材料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原始設備製造商一家專業碳纖維輪和馬鞍。我們專注於複合材料製品。兆豐開發了名譽周邊起草一些最優秀的手工打造自行車的碳纖維部件。兆豐的口頭禪很簡單:第一安全,第二個光。今天米加提供全方位的公路和山地自行車組成部分。為了滿足客戶的需要為醫療,汽車,工業,電子產品提供ODM / OEM服務。
碳鞍自行車
碳鞍自行車 - X-type Saddle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X-type Saddle
型號:SD-3DX,SD-A15,SD-16,SD-117
1.產品特點:通過採用MEGA多年的研究和開發技術,加強碳纖維模壓鞍座的能力。高強度的碳纖維材料保護軌不容易變形。 X型獨家專利設計使它與堅固,在騎行的過程中靈活的馬鞍後部,結構發生彈性變形。所以騎車人的騎車運動更加平穩舒適。在SD-3DX,SD-A15,鞍,窄邊設計的SD-16的風格,提高乘坐的舒適性,減少大腿內側摩擦。中央中空設計,以減少長途騎物理傷害。有效地提高對流冷卻效果。流線型形狀有效降低空氣阻力。米加的馬鞍彈性技術給身體一個良好的支撐性和舒適性。顯著縮短鼻狀部分,降低的壓力和摩擦。
2.結構特性:高強度碳纖維軌是難以變形,由於像輕質,韌性,撓性和彈性的碳纖維材料的等特徵。

重量

SD-3DX110克±5克
SD-A15110克±5克
SD-16110克±5克
SD-11785克±5克




網上展廳: 47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