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Wel-Bloom Bio-Tech Corporation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地址: 4F, No.11, Sec.2, Roosevelt Rd., Taipei City
TEL: +886-2-33225555
传真: +886-2-3322596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葡萄糖饮料

医药,营养学,市场营销1999年的联盟由专家和其他与他们丰富的经验和热情创办WEL-布鲁姆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专业服务平台提供的保健品开发。我们的合作网络遍布世界各地。我们不仅提供最新的和多样化的产品,同时也有一整套的,包括市场分析,垂直整合供应链,质量控制,临床实验和应用许可证完整的服务体系。我们组队的专业保存为我们的客户最大的人力,时间和金钱。我们特别独特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长期合作关系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有不同的客户,如诊所,药店,生物科技公司,连锁美容院,电视购物,直销等等......我们并不满足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还是去兢兢业业地。我们要创造双赢与我们的客户。
葡萄糖饮料
葡萄糖饮料 - Wellness Supplements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Wellness Supplements
主要成份:葡萄糖盐酸盐,胶原蛋白,猫的爪提取物,菠萝蛋白酶
目标消费者:对于谁照顾关节的健康,超重或肥胖的人,站立很长一段时间,每天都是运动员,有退化性关节炎的家族史。
含量:30g /小袋
用法:取一小袋每天饭后。

产品特点:
  • 已完成的公式来保持关节的健康。
  • 供应氨基葡萄糖和胶原蛋白的单日跌幅。
  • 猫的爪和菠萝蛋白酶可以预防炎症和治疗的红,肿,热,痛和关节炎。
  • 加强润滑关节,避免关节磨损。
  • 清真配方
  • 即可食用。

网上展厅: 69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