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NIPPON PAINT (H.K.) CO., LTD. TAIWAN BRANCH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10F., NO.43, FUSING RD., XINDI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1, TAIWAN (R.O.C.)
TEL: +886-2-22191088
傳真: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立邦 屋得保半光室外塗料

首頁 » 產品目錄 » 立邦 屋得保半光室外塗料

首頁 » 產品目錄 » 立邦 屋得保半光室外塗料

NIPPON PAINT立邦漆——西元1881年由茂木重次郎先生創立於日本東京。身處對環保、健康甚為重視的日本,NIPPON PAINT不僅是自自然材料中提煉最早一代的塗料,同時也是最早開始生產環保型汽車塗料的品牌。 經過不斷的經驗累積與對生產品質的堅持。今天,立邦漆已經發展成為國際知名塗料集團,銷售網路橫跨北美、歐洲及亞洲13餘國和地區,擁有33座工廠,超過12,000名員工,每年生產逾180萬噸油漆且營業額均在全球名列前茅。立邦漆能持續成長茁壯,寫下跨越一世紀以上的輝煌歷史,在於堅持「創新、服務、領導」三項原則。 21世紀的今天,台灣地區的居家修繕產業規模逐年擴大、美學經濟成為市場顯學,國民所得達已開發國家水準、消費者對居家品質要求不斷提升……立邦漆來到台灣,將以質優的產品,關心您的居住品質與環境美化,共同創造舒適、高質感的居家空間。同時希望能以百年經驗累積的品牌、堅持卓越領先的品質,激勵國內塗料科技業,一同關照消費者的感官認知與審美心理,提供國人更全面、更優質的產品。與大家在追求舒適生活、提升居家品味的道路上,揮灑更亮麗的色彩。
立邦 屋得保半光室外塗料
立邦 屋得保半光室外塗料 - AY005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AY0054
產品特性:
310%彈性係數可抗裂
防塵耐污耐刷洗
防霉抗藻,適合台灣潮濕環境
抗日照雨淋,耐候性佳

★彈性漆膜 防水性佳:
立邦「屋得保」具備超過310%的彈張性能,能有效遮蓋牆面細微裂紋,一來維持家的美好外觀,再者可降低日後室內滲水、壁癌等問題發生,最適合地震頻繁的台灣地區使用。此外,針對台灣高溫、多雨又潮濕的天候型態,「屋得保」更加強了防霉、耐候等性能,是裝飾保護混凝土地面及外牆最理想的「水性環保塗料」。

網上展廳: 2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