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Da Feng Packaging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chung City 420
地址: No.165, Liancun Rd., Fengyuan Dist.
TEL: +886-4-25393511
傳真: +886-4-2539351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波浪海綿

大豐包裝有限公司,位於台灣,成立於1980年。我們是一家高檔汽車製造商和供應商有一個專業的團隊,每個行業服務,我們一貫的操作和一流的品質。本廠專業生產項目包括一系列的產品,例如,EVA泡沫,​​發泡泡沫,EPE發泡,高密度泡沫,瑜伽泡沫,運動泡沫,EVA泡棉墊,泡沫地墊,過濾袋,過濾海綿,過濾布和過濾器材料。此外,我們還為客戶提供定制以滿足任何需求的客戶。為了應對市場需求,我們不斷提升我們的設備和專業的生產技術。禮貌和真誠服務是我們堅持。我們希望,我們是值得您的信賴。
波浪海綿
波浪海綿 - fsp-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fsp-1
波紋海綿有很好的吸音,這是在音樂教室,視聽教室,和KTV有用的。
我們有超過二十多年的經驗,在這方面做出波紋海綿。但是,我們仍然提高我們的設備和以提供產品的最優質的客戶培訓我們的技術人員。我們的權力是來自客戶的放縱。如果您需要任何定制產品,請與我們聯繫。

特徵

1.厚度取決於客戶

2.顏色由客戶需求

3.吸聲

4.緩存和崩潰的證明




網上展廳: 3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