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FONG TENG TECHNOLOGY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No.539, Xinshu Rd., Xinzhuang Dist
TEL: +886-2-82019789
传真: +886-2-8201978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闪光不干胶乙烯基

方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我们公司专门生产和特种塑料薄膜,包括全息膜,金属浮雕膜,多层膜的镜头,闪光片,虹彩薄膜及相关产品的开发。方腾是一家领先的公司在台湾生产的高品质和新颖的塑料材料之一,我们拥有最特别和独特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广泛用于印刷,复合,装饰,工艺品,礼品包装,购物袋及家庭用品(例如,浴帘,台布,窗保鲜膜和餐垫)。我们也为客户提供OEM和ODM服务。有了高素质的员工和长期的专业经验使我们在今年开发新产品的一年,以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闪光不干胶乙烯基
闪光不干胶乙烯基 - Gift Wrapping Film_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Gift Wrapping Film_3
1.金葱设计:金属闪烁,闪烁的彩虹全息图和闪光。
2.可用在尺寸:A4,12“×12”,12“×24”片材,自定义纸张大小,定制辊施胶可用,max'width120厘米巨型
卷。
3,标准颜色:银色,红色,蓝色,绿色,黄色,紫色,金色,紫红色,粉色,橙色。而且还提供客户颜色。
4.适用范围:用于Cricut MACINE制作工艺品和壁乙烯基薄膜在家居装饰中使用。
5.特点:
一个。包括在高光泽闪烁波光粼粼的粘接片具有光滑,透明的乙烯。
湾胶:溶剂型,永久性的。
C。兼容所有的工艺刀具。
6.原产地:台湾
7.高品质和有竞争力的价格。

网上展厅: 34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