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DI-Bellows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傳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橫向伸縮縫

成立於1989年,CDI-波紋管(誠Duey工業公司)是專業從事設計和製造膨脹節和軟管的高品質。該公司擁有三個工廠車間,即華東植物,植物財富I&財富二廠在台灣高雄和戴南廠在中國江蘇省。總的公司面積約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員工。近年來,該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伸縮縫解決與振動,膨脹,偏移和清洗各種管道和設備的問題。該公司是台灣設計和製造伸縮縫的領導者。它在石油化工,鋼鐵等行業,發電廠,焚燒爐等行業,污水處理廠,電子等行業,高科技行業,建築行業,等知名的聲譽
橫向伸縮縫
橫向伸縮縫 - 4-3 CDI-50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4-3 CDI-500
1.定義:

萬向膨脹節包括兩個波紋管,這是由一個中間管或連接器,用於吸收所述三種基本動作的任意組合的目的加入:軸向運動(x軸),橫向運動(y軸,z軸)和角旋轉(θ)。萬向伸縮縫通常被設計與控制桿來分發伸縮縫的兩個波紋管之間的移動和穩定中間管道。

2.萬向伸縮縫的優點:

2.1吸收大量的橫向移動:
由中間管隔開的每個波紋管可以吸收偏移角熱運動。的橫向運動能力的量可通過簡單地改變中心管的長度而增加或減少。

2.2拉桿可以被設計為限制和控制運動,支持重:
當使用這些類型,有必要考慮和管理使用適當的錨,導軌和支撐由內壓產生的合力。

3.應用:
通用膨脹節是用來吸收在多個平面運動,其應用包括沉澱池和地震建築分離。這是大口徑熱管道系統非常的應用程序。

4.一般安全建議:
在安裝和啟動前,CDI-波紋管的安裝和啟動指令必須仔細閱讀並遵守。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