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CDI-Bellows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传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横向伸缩缝

成立于1989年,CDI-波纹管(诚Duey工业公司)是专业从事设计和制造膨胀节和软管的高品质。该公司拥有三个工厂车间,即华东植物,植物财富I&财富二厂在台湾高雄和戴南厂在中国江苏省。总的公司面积约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员工。近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伸缩缝解决与振动,膨胀,偏移和清洗各种管道和设备的问题。该公司是台湾设计和制造伸缩缝的领导者。它在石油化工,钢铁等行业,发电厂,焚烧炉等行业,污水处理厂,电子等行业,高科技行业,建筑行业,等知名的声誉
横向伸缩缝
横向伸缩缝 - 4-3 CDI-50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4-3 CDI-500
1.定义:

万向膨胀节包括两个波纹管,这是由一个中间管或连接器,用于吸收所述三种基本动作的任意组合的目的加入:轴向运动(x轴),横向运动(y轴,z轴)和角旋转(θ)。万向伸缩缝通常被设计与控制杆来分发伸缩缝的两个波纹管之间的移动和稳定中间管道。

2.万向伸缩缝的优点:

2.1吸收大量的横向移动:
由中间管隔开的每个波纹管可以吸收偏移角热运动。的横向运动能力的量可通过简单地改变中心管的长度而增加或减少。

2.2拉杆可以被设计为限制和控制运动,支持重:
当使用这些类型,有必要考虑和管理使用适当的锚,导轨和支撑由内压产生的合力。

3.应用:
通用膨胀节是用来吸收在多个平面运动,其应用包括沉淀池和地震建筑分离。这是大口径热管道系统非常的应用程序。

4.一般安全建议:
在安装和启动前,CDI-波纹管的安装和启动指令必须仔细阅读并遵守。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