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U-Mang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nan City 701
地址: No.1-5, Ln. 139, Renhe Rd., East Dist.
TEL: +886-6-2681366
傳真: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腋下除臭霜

簡介:一個人可以在沒有吃喝的情況下存活七天,但會在沒有空氣的情況下在五分鐘內死亡;顯然,空氣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U-Manga國際商務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各種除臭劑專業產品的公司,但我們不僅銷售除臭劑; U-Manga國際商務公司的未來願景是使用最先進,安全,高效的除臭技術來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氣味問題,同時改善我們的環境質量和生活。公司理念:U-Mang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與日本先進國家的除臭技術公司合作生產各種除臭產品。我們使用富含多酚的天然水果作為主要成分,並將特殊的提取技術融入高性能除臭劑中。因此,它通過在日本的嚴格測試,包含高效的結果和安全性,對環境完全無害,不會造成二次環境污染,有效解決人體和家庭環境的常見氣味,與傳統用途不同的方式隱藏難聞的氣味。 U-Mang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的除臭產品將帶給您絕對清新的感覺,並且完全環保。我們的除臭產品適用於以下條件:1。對於體臭包括:腳,腋下,頭髮,老人,女性生殖,期間,口臭。 2.對於環境氣味包括:香煙,臥室,汽車,衣服,長筒襪,鞋子,寵物。我們的除臭技術可以生產如下產品:1。用於人體使用:除臭粉,除臭噴霧,除臭乳液,除臭球,除臭棒,除臭香水,除臭洗髮水,除臭沐浴露,除臭身體濕巾,等等。 2.用於環境用途:空氣除臭噴霧,除臭過濾器,冰箱除臭劑,除臭漆等。 3.用於食品:口香糖,口臭糖,口臭噴霧,口臭飲料,除臭健康食品等。 U-Mang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不僅提供專業的除臭化妝品OEM和ODM,還銷售除臭成分。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消費者遍布全球,亞洲,英國,美國等,我們致力於為消費者的合作與發展提供安全,有效,優質,服務的企業。我們期待著您的加入,共創雙贏的機會。
腋下除臭霜
腋下除臭霜 - UA-00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UA-002

我們的doeodrant技術是一種天然除臭成分,由濃縮的單寧(柿子單寧)製成,具有高分子量。

該物質與各種產生氣味的元素發生化學反應,並消除異味。採用柿子製成的天然成分製成,可安全加工,用於食品,化妝品和其他雜物,照顧各種氣味。

除臭效果測試:
氨→99.9<
三甲胺→98.1<
乙酸→96.7
異戊酸→96.6
甲醛→97.1<
改進的公式:
Paraben免費
無酒精
香味或更多味道可選

更多類型的除臭產品可以是ODM。
請聯繫我們。


網上展廳: 2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