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nan City 701
地址: No.1-5, Ln. 139, Renhe Rd., East Dist.
电话: +886-6-2681366
传真: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U-Mang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 Ltd.

Introduction
U-Mang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 Ltd.
简介:一个人可以在没有吃喝的情况下存活七天,但会在没有空气的情况下在五分钟内死亡;显然,空气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U-Manga国际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各种除臭剂专业产品的公司,但我们不仅销售除臭剂; U-Manga国际商务公司的未来愿景是使用最先进,安全,高效的除臭技术来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气味问题,同时改善我们的环境质量和生活。公司理念:U-Mang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与日本先进国家的除臭技术公司合作生产各种除臭产品。我们使用富含多酚的天然水果作为主要成分,并将特殊的提取技术融入高性能除臭剂中。因此,它通过日本的严格测试,包含高效的结果和安全性,对环境完全无害,不会造成二次环境污染,有效解决人体和家庭环境的常见气味,采用不同的方式从传统用途隐藏难闻的气味。 U-Mang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的除臭产品将带给您绝对清新的感觉,并且完全环保。我们的除臭产品适用于以下条件:1。对于体臭包括:脚,腋下,头发,老人,女性生殖,期间,口臭。 2.对于环境气味包括:香烟,卧室,汽车,衣服,长筒袜,鞋子,宠物。我们的除臭技术可以生产如下产品:1。用于人体使用:除臭粉,除臭喷雾,除臭乳液,除臭球,除臭棒,除臭香水,除臭洗发水,除臭沐浴露,除臭身体湿巾,等等。 2.用于环境用途:空气除臭喷雾,除臭过滤器,冰箱除臭剂,除臭漆等。 3.用于食品:口香糖,口臭糖,口臭喷雾,口臭饮料,除臭健康食品等。 U-Mang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不仅提供专业的除臭化妆品OEM和ODM,还销售除臭成分。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消费者遍布全球,亚洲,英国,美国等,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的合作与发展提供安全,有效,优质,服务的企业。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共创双赢的机会。
其它信息
New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