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Maghin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No.58, Ln. 1, Sec. 1, Sanmin Rd., Banqiao Dist.
TEL: +886-2-29598961
傳真: +886-2-2959899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鎖定指示燈

自1981年以來Maghin一直在生產和開發衛生間隔斷五金配件。我們的產品被認可並適應在眾多世界標誌性建築和建設項目在超過26個國家,包括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和北美。與國際知名的公司Maghin的值得信賴的商業信譽是建立在產品質量和產品創新的理由。我們認為,產生有效的硬件解決方案的唯一途徑就是通過廣泛的研究和客戶的業務/項目要求的理解。顯然,我們的產品被發現在:˙機場,高速鐵路,地鐵站,公交車站。 ˙百貨,餐飲,商業樓宇。 ˙學校,體育場館。
鎖定指示燈
鎖定指示燈 - S216 ( 7t* W52mm * L 75mm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S216 ( 7t* W52mm * L 75mm )
1.使用公共廁所或衛生間隔斷門,用綠/紅色標記指示當門打開/關閉。
2.材料:S / 304或316,主體並打開鎖是一個身體脫蠟精鑄。
3.表面處理:拋光細發際線,良好的觸感。
4.旋轉開關順暢,經久耐用,鎖定移動行程15毫米。
5.簡單的設計,指示燈可當門打開外面加拉手。
6.鎖存器可以延長,如果需要的。交貨時間20-30天。
7.台灣製造,沒有點小微型有限,OEM / ODM的歡迎。

網上展廳: 66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