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PLUS-METAL TECH.CO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No.59, Dade Rd. Xinhua Dist., Tainan City 712
TEL: +886-6-5983553
传真: +886-6-598075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碳化钨涂层

加上金属技术。有限公司(PMT)于2008年启动了我们的核心团队拥有对辊修复,套/布什制造,OEM涂层和现场服务超过20年的热喷涂的经验。 2009年,我们得到了与台塑集团,台湾最大的石化公司的合同。 2010年,我们布卢姆能源,制造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的全球领导者通过资格。在2013年,我们从经济部,中华民国获得了“SBIR产业演进奖”。此外,我们还对中国钢铁有限公司,爱科(农业龙头供应商),P&G,正隆公司,台湾化学纤维有限公司,长春集团和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热喷涂涂层提供的服务是一种表面改性/涂层过程,其中一个广泛的材料(金属,合金,陶瓷和金属陶瓷)可以被熔融并喷到表面上。涂覆表面可以得到保护,免受磨损,侵蚀,腐蚀和高温氧化。该涂层也可以具有较高的导电性,介电性或热屏障的性质。该技术在许多行业,如钢铁,石化,阀门,造纸,化纤,航空航天,汽车,人造骨骼,光电,半导体,燃料电池系统被广泛应用。
碳化钨涂层
碳化钨涂层 - H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H3
<碳化钨钴铬涂层>
碳化钨涂层微动,磨损,锤(冲击)和滑耐磨。钴 - 铬或钴 - 铬(钴铬)是钴和铬的金属合金。钴铬合金具有非常高的比强度。钴铬合金显示由于自发形成大多的Cr2O3组成的保护钝化膜,和少量的钴和其它金属氧化物的表面上的高耐腐蚀性。作为生物医药产业的广泛应用表明,钴铬合金众所周知的生物相容性。
HVOF喷涂WC-钴铬涂层非常致密(孔隙率<3%) and can be finished by grinding and super-finishing to less than 1 Ra (mirror-like surface). Other methods such as flame spray and fuse coatings, arc spray, and plasma spray are also used to produce carbide coatings for specific requirements such as rougher finishes.
热喷涂碳化钨钴铬系涂料可以应用于磨损在腐蚀环境温度低,如传送皮带的采矿辊抗性的要求。涂层的工作温度高达最大500℃(930°F)。而且,耐蚀性等于或优于电镀电铬,特别是在HCl(盐酸)的环境中。一些其他此外在WC-CrCo系统执行在碱性(氢氧化钠)更好的耐腐蚀性,硫酸(H2SO 4)或盐水(氯化钠)的解决方案。添加也将提高工作温度为500℃至700℃或超过700℃C.Coatings与较细颗粒分布是更严厉的,并且可以在作为喷涂条件下使用而无需进一步精加工致密。
碳化钨钴铬的典型应用(WC-CrCo)系列涂料包括载带辊,造纸机械轧辊,泵密封,污水泵活塞杆,自卸阀,液压棒,磨光棒套,热喷涂代替镀硬铬。
加金属技术(PMT)提供保护性和功能性涂料,如耐磨,耐腐蚀,耐侵蚀性,导电性和绝缘涂层的服务。我们的热涂层服务是完全定制。工艺选择取决于客户的需求和选择的材料。有关表面处理和增强任何问题,请不要犹豫,给我们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我们欢迎与您讨论。

网上展厅: 44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