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Hengs Technology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nan City
地址: No,168 Yongkehuan Rd.,Yongkang Dist.
TEL: +886-06-2022202
传真: +886-06-201252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太阳能安装架

由于人类文明的快速发展,天然能源消耗极大的提高。然而,ORLD的自然能源如石油,天然气和煤是有限的,而根据从人类的大型萃取将运行在短期内。为了解决能源危机,人们致力于发展可持续能力。因此,具有低的污染,可访问性和不可穷尽的特征的太阳能是一种理想的替代能源。太阳能发电是没有在地球上的任何污染最大的和无限的能源资源。太阳的能量到达地球的地面每天大约四分之一倍,石油储量在世界上。此外,半导体材料的技术是先进的,近年来,这使得太阳光的吸收的太阳能电池提高持续。其结果是,该技术有助于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发展和普及。成立于1998年,Hengs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公司,专门从事监控系统集成。在2002年,我们成立自然能源部门,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系统集成及相关产品的销售。如今,Hengs已成为台湾太阳能应用的领先企业。命名为“HENGS”代表“的团结和坚持”。我们的使命是让推进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和应用的技术。我们的太阳能项目建设在世界各地都在我们的客户取得了很大的印象。无论你在哪里,你可以从我们全面的服务中受益。
太阳能安装架
太阳能安装架 - Roof Type-0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Roof Type-01
特点
-SUNUP-R - 安装在屋顶的瓷砖,波浪钢屋顶和屋顶板条
- 重量:为地面式1千瓦的光伏组件只有15公斤。它重量轻,容易和快速组装。
- 材质:由6063-T5铝合金阳极氧化处理的近海区抗盐性
-strong结构:坚定的太阳能电池板有六个锁板,以加强结构。
夹具设计,固定在屋顶上,不破坏屋面施工
-Protruding环设计:定位光伏电池板在一排。不仅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和人力,还望井然有序。
- 宽应用:西装30毫米约50毫米的厚度尺寸的太阳能电池板
-Saving成本:要使用Hengs的铝安装架,劳动组装成本可以降低50%,工作日程表可以降低30%,并且材料和运输成本可以与镀锌钢安装架比较降低20%的基础。



规范

正压

P =139千克/ M 2

材料

铝合金6063-T5

负压

P = -144Kg / M 2

外治法

阳极化处理> 7丙烯酸涂层> 7

最大轴向力

PMAX =142.75公斤

螺丝钉

304#不锈钢螺丝

安全荷载极限

5000公斤

抗风强度

最大。 55米/秒(由注册结构工程师的身份验证)

最大剪切

420千克

装配效率

约1KW = 1元每小时的技术性能

线性膨胀系数

2.16 * 10-5

重量

18千克/ KW

5年

合适的纬度

0-45


已完成项目

项目名称:冲绳安装机架(屋顶)
容量:50KW * 48的位置
地点:日本冲绳
电源输出:20​​14年3月

网上展厅: 41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