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www.candymakingmachines.com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No.33, lane 201, chung hsiao road, Banqiao Dist.
TEL: +886-2-29536225
傳真: +886-2-2956803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糖衣機

LINHANDLE是世界領先的集成化,連續化生產系統供應商一個完整的各種甜食和糖果,口香糖和泡泡糖和優質的包裝機,以滿足世界各地的客戶。我們通過滿足客戶多種多樣的需求,通過開發最高質量的先進設備達到這個位置。因為Linhandle集團公司已有35年的表現,經驗,研發,設計,製造和安裝,我們在每一個類型roduction的,從硬糖的專家,棒棒糖糖果,太妃糖和焦糖,巧克力,果凍,牛軋糖和花生糖,口香糖和泡泡糖的產品。 LINHANDLE能夠提供你不僅工藝的機器和設備,而且他們的專業知識的好處,並幫助新的發展,我們是非常合格的,從開始與您一起完成:從原材料的初級處理到包裝,倉儲和最終產品的最終分佈。
糖衣機
糖衣機 - chocolate-c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chocolate-c1
型號:巧克力-C1

產品規格:
1。它適用於生產不同形狀的巧克力,例如圓形,扁平,橢圓形和圓筒形等,通過拋光的巧克力具有優良的光澤,顏色和形狀。後由彩色鋁箔紙包裝的各種圓柱形巧克力去了鍋,包裝紙會發緊,​​平原和鮮明的幾何形狀。
2。該機具有體積小佔用,低能源消耗,高efficicient和設計,拋光巧克力豆優雅。
3。本機主要用於拋光和著色巧克力豆成不同的顏色和形狀光滑。
4。此拋光鍋是用於食品工業製作糖衣藥片或塗層覆蓋。

網上展廳: 6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