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Tieh Chin Kung Metal Industry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nan City
地址: No.16-5, Kulinghu, Longqi Dist.
TEL: +886-6-5947388
传真: +886-6-594738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队列壁垒

TIEH释净空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至今已有一个专门的不锈钢制品生产企业近30年。 TCKW的企业理念,始终人道主义预警系统,以高品质,诚信和完善的服务。这种已经变成TCKW成为业界知名的台湾。我们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其中位于龙崎区,台南旨在输出小型不锈钢产品,包括伞架,烟灰缸,和标牌等,另一个坐在癸仁区,台南主要负责搅动了比较大型的项目,例如为工作表,工具车,太阳能流等公司做专业设计,生产,营销和维修一条龙台湾为了通过购买最先进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一直致力于完美设备和保持高度熟练,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以达到尽可能最高的质量。此外,我们还提供OEM和ODM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过去的15年来,我们一直在出口产品至超过20个国家,赢得国际社会的信任和支持。此外,沃尔玛的主要客户之一。今后,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企业理念,以做生意。对于TCKW下一步是让一个更美好的不锈钢生产商海内外。
队列壁垒
队列壁垒 - TC-90S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TC-90S
尺寸:Φ36x90H厘米
材质:304不锈钢
应用:柯克,公平,火车站等。

特征:
·绳颜色:黑色,红色,蓝色,绿色,灰色
·越出停车基盖
·天鹅绒绳索应另行购买
·它是访问与您理想的包装出货
·在一天内做出回应您的留言



网上展厅: 9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