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Maghin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No.58, Ln. 1, Sec. 1, Sanmin Rd., Banqiao Dist.
TEL: +886-2-29598961
傳真: +886-2-2959899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不銹鋼門鎖

自1981年以來Maghin一直在生產和開發衛生間隔斷五金配件。我們的產品被認可並適應在眾多世界標誌性建築和建設項目在超過26個國家,包括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和北美。與國際知名的公司Maghin的值得信賴的商業信譽是建立在產品質量和產品創新的理由。我們認為,產生有效的硬件解決方案的唯一途徑就是通過廣泛的研究和客戶的業務/項目要求的理解。顯然,我們的產品被發現在:˙機場,高速鐵路,地鐵站,公交車站。 ˙百貨,餐飲,商業樓宇。 ˙學校,體育場館。
不銹鋼門鎖
不銹鋼門鎖 - 136 ( W 30  * L 106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136 ( W 30 * L 106 )
1.適用於衛生間或淋浴立方門與可用性指標為綠色或紅色。
2.材料:1.5噸不銹鋼機身304與局部塑性的內容,S / S304指示的臉和拉動手柄。
3.表面處理:毛絲面加工或黑色粉末塗層。
4.安裝方便,與光滑堅韌和耐用的設計,基本的破壞和防盜鎖防止滑動。
5.螺絲都包含在面板製成,厚度,產品交付15〜20天通知。
6.滑動鎖,插銷運動行程32毫米,有柄,緩解向外開放的指標。
7.台灣製造,沒有最小訂單要求,OEM和ODM接受。

網上展廳: 66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