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HENMETAL CORP.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地址: NO.8. BEN-GONG S. 1st RD.,KANG SHAN DIST.KAOHSIUNG
TEL: +886-7-6217988
傳真: +886-7-62154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不銹鋼鍛造

亨特馬公司成立於1984年,主要業務主要集中在金屬材料和廢料的進出口,如銅,錫,鋁廢料,焊料錠和鉛錠等。我們曾經在聖路易斯成為CHEMETCO的代理商,直到公司因EPA的污染問題而關閉。由於台灣市場急劇變化,大部分有色廢料和材料的終端用戶從台灣境外移走。因此,我們在1988年設立了廢料堆,收集不銹鋼廢料,在分選,清洗,切割,壓制和本領域必要的任何操作後提供鑄造級感應爐。
不銹鋼鍛造
不銹鋼鍛造 - Stainless Steel Forging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Stainless Steel Forging
如果你面對沒有磨坊可以生產你的材料,因為你的數量少,請來我們!我們是適合您的人等待服務。客戶總是收到其產品與各種材料(如304,316)以及一些具體項目相混合的訂單。例如A20等。我們可以為您生產,並保證我們的產品是乾淨,安全的使用。此外,我們可以為你削減最後的長度,不方便嗎?我們相信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將使您滿意。


網上展廳: 3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