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Tieh Chin Kung Metal Industry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nan City
地址: No.16-5, Kulinghu, Longqi Dist.
TEL: +886-6-5947388
傳真: +886-6-594738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不銹鋼燒烤表

TIEH釋淨空金屬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至今已有一個專門的不銹鋼製品生產企業近30年。 TCKW的企業理念,始終人道主義預警系統,以高品質,誠信和完善的服務。這種已經變成TCKW成為業界知名的台灣。我們擁有兩個生產基地。其中位於龍崎區,台南旨在輸出小型不銹鋼產品,包括傘架,煙灰缸,和標牌等,另一個坐在癸仁區,台南主要負責攪動了比較大型的項目,例如為工作表,工具車,太陽能流等公司做專業設計,生產,營銷和維修一條龍台灣為了通過購買最先進的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我們一直致力於完美設備和保持高度熟練,經驗豐富的員工隊伍,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以達到盡可能最高的質量。此外,我們還提供OEM和ODM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在過去的15年來,我們一直在出口產品至超過20個國家,贏得國際社會的信任和支持。此外,沃爾瑪的主要客戶之一。今後,我們將繼續堅定不移地企業理念,以做生意。對於TCKW下一步是讓一個更美好的不銹鋼生產商海內外。
不銹鋼燒烤表
不銹鋼燒烤表 - TW-28S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TW-28S
尺寸:90Lx90Wx62H厘米(含找平腳)
材質:304(18-8)
我們是台灣工廠30年的經驗,並在從事出口超過15年
適用範圍:家居,餐廳,會所等
專業的設計,製造,銷售,修理,全部TCKW嚴格控制質量
DIY包
所有配件:桌子腿X1,頂板X1,燒烤爐X1,X1蓋塘X1,平腳X4,X4螺絲
特徵:
·最節省空間的腿設計
·配備了燒烤爐和頂蓋採用替代一個根據狀態下使用
·中等表溫度
·堅固耐用的設計適合最適合派對與朋友和家人


網上展廳: 9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