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地址: No.425, Sec.2, Yuanlu Rd., Fu Xing township, Chang Hua 506, Taiwan
电话: +886-4-7772138
传真: +886-4-7782347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Fu Shing Spring Co.,Ltd.

螺旋弹簧
Fu Shing Spring Co.,Ltd.
Product Catalog » 螺旋弹簧
合计 3 产品类别 螺旋弹簧
展示: 30 项目

  • 平的春天钢
    平的春天钢
    相关知识 材质:材质类别,屈服强度,表面粗糙度等因素都会影响螺旋弹簧的使用寿命。采用SUS301制作螺旋弹簧可以达到最佳的性能和寿命效果。 力值:不同规格的展示架推进器需要不同的力值。 XHX有专门的设备来测试这些值。在客户要求的寿命结束时,始终能够在要求的力值范围内发挥稳定的性能。 形状:在弹簧达到所需的力值后,重复拉伸弹簧至其配置的跳闸跨度进行寿命测试。反复拉伸达到弹簧预期寿命后,内径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1-26 07:15:50
  • 平的春天
    平的春天
    与传统的钢丝弹簧相比,螺旋弹簧具有以下优点, 在整个工作行程中保持弹力; 短弹性积累的准备时间;在极限距离内达到要求的力量; 原始长度小于钢丝弹簧; 无限的工作之旅。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1-26 07:15:26
  • 平的金属春天
    平的金属春天
    由不锈钢带材制成,由特定机器形成高强度钢带。 螺旋动力弹簧自然卷绕,发展弹力,并恢复其原来的位置,同时被拉伸。 扁平螺旋弹簧与传统弹簧之间的区别在于螺旋弹簧是紧密缠绕的结构,而传统的弹簧是线性形状或间隔线圈形状。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8-01-26 07:14:5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