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TEL: +886-3-4734618
传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硅橡胶设计

我们公司成立于台湾台北成立于1986年。我们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橡胶或硅胶辊,模切的EMI和保温材料,密封环的各类产品,以及各种定制模压橡胶制品为全球知名企业,使用电子,家电和汽车领域。为了与客户企业的全球化战略布局配合,我们先后增加了泰国和中国我们的制造基地1998年后获得我们的竞争力。
硅橡胶设计
硅橡胶设计 - SR0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SR04
特殊设计硅橡胶
(参考型号)
橡胶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通过交联反应(硫化反应)的方法,橡胶具有所有这些属性不能被替换该不能被替换,许多特殊的性质,如伸长率,抗振动,高摩擦,弹性体和高压缩等硬物。因此,作为制造方法是由硬质材料或注塑很大的不同。随着材料科学的进步和发展,硅的优秀属性是考虑到日常使用逐渐显现。有机硅,比较自然橡胶等合成橡胶,具有更好的环境阻力,但可以回收再利用。在有机硅发展道路,Lanjo是保持创新的不同需要新的公式,如导电,散热和光扩散。如果您有其他不同的要求,请与我们联系!

网上展厅: 3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