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Hengs Technology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nan City
地址: No,168 Yongkehuan Rd.,Yongkang Dist.
TEL: +886-06-2022202
传真: +886-06-201252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光伏太阳能电池板

由于人类文明的快速发展,天然能源消耗极大的提高。然而,ORLD的自然能源如石油,天然气和煤是有限的,而根据从人类的大型萃取将运行在短期内。为了解决能源危机,人们致力于发展可持续能力。因此,具有低的污染,可访问性和不可穷尽的特征的太阳能是一种理想的替代能源。太阳能发电是没有在地球上的任何污染最大的和无限的能源资源。太阳的能量到达地球的地面每天大约四分之一倍,石油储量在世界上。此外,半导体材料的技术是先进的,近年来,这使得太阳光的吸收的太阳能电池提高持续。其结果是,该技术有助于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发展和普及。成立于1998年,Hengs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公司,专门从事监控系统集成。在2002年,我们成立自然能源部门,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系统集成及相关产品的销售。如今,Hengs已成为台湾太阳能应用的领先企业。命名为“HENGS”代表“的团结和坚持”。我们的使命是让推进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和应用的技术。我们的太阳能项目建设在世界各地都在我们的客户取得了很大的印象。无论你在哪里,你可以从我们全面的服务中受益。
光伏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太阳能电池板 - Monocrystalline Type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Monocrystalline Type
正常使用功率大容量的系统或卫星,寿命长,高效能源转换,性能稳定。
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的生产工艺相同,半导体,它是圆的,而是为了生产的顺利和方便性,剪方,因此,有四个圆角。

- 高度有效的能量转换
- 高强度保证高达5400帕风和雪荷载
-The模块被前和层压后通过电致发光(EL)测试100%
-Drainage和其他设计防止变形和裂缝,由于冻结或其他势力。
- 电源分类每托盘1瓦特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工作场所的分类工作量
阳性容忍完美表现


网上展厅: 41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