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Hengs Technology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nan City
地址: No,168 Yongkehuan Rd.,Yongkang Dist.
TEL: +886-06-2022202
傳真: +886-06-201252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太陽能發電機

由於人類文明的快速發展,天然能源消耗極大的提高。然而,ORLD的自然能源如石油,天然氣和煤是有限的,而根據從人類的大型萃取將運行在短期內​​。為了解決能源危機,人們致力於發展可持續能力。因此,具有低的污染,可訪問性和不可窮盡的特徵的太陽能是一種理想的替代能源。太陽能發電是沒有在地球上的任何污染最大的和無限的能源資源。太陽的能量到達地球的地面每天大約四分之一倍,石油儲量在世界上。此外,半導體材料的技術是先進的,近年來,這使得太陽光的吸收的太陽能電池提高持續。其結果是,該技術有助於太陽能發電系統的發展和普及。成立於1998年,Hengs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公司,專門從事監控系統集成。在2002年,我們成立自然能源部門,專注於可再生能源系統集成及相關產品的銷售。如今,Hengs已成為台灣太陽能應用的領先企業。命名為“HENGS”代表“的團結和堅持”。我們的使命是讓推進太陽能發電系統集成和應用的技術。我們的太陽能項目建設在世界各地都在我們的客戶取得了很大的印象。無論你在哪裡,你可以從我們全面的服務中受益。
太陽能發電機
太陽能發電機 - Indoor Type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Indoor Type


特點

- 可再生能源系統,維護成本低
- 完整的組件,便於安裝一個新手用戶。
- 高性能太陽能充電控制器和逆變器
- 適用於各種電子樂器
- 經濟型優秀
- 適用於家庭屋頂安裝
- 安全防護設計
- 電池容量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調整。
- 兩年的保修期


應用
- 主電源使用的系統為家庭和辦公室
- 備用電源的重要設施
- 電力公用事業可達地區或配給區
- 應急電源工廠,電站,偏遠地區等。



網上展廳: 41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