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6F., No.337-3, Yonghe Rd., Zhonghe Dist.
TEL: +886-02-22286497
传真: +886-02-2228786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智能医疗设备

ALEXTRONIC是通信,消费,计算机和IOT行业电子设备的电子制造服务(EMS)提供商。经验丰富的员工,完善的设施,可靠的流程,坚实的系统和灵活的业务政策,以支持各种需求。软件,硬件和机械设计的优秀设计能力,从思想阶段支持客户。高度集成的最先进的工艺品,提供快速原型,确保符合客户创意和生产可行性。 Alextronic将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让您的想法成真。
智能医疗设备
智能医疗设备 - 4-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4-1
智能保健设备和应用程序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公司的一项新研究,全球智能医疗保健市场预计将在2022年达到22554亿美元。医疗技术的快速发展预计在预测期间,IT将继续成为全球智能医疗保健市场的主要推动因素。日益实施的库存管理系统,如RFID KanBan和RFID智能机柜,旨在遏制库存成本,确保适当的物流管理,有望推动智能医疗市场的发展。智能注射器,智能药丸和智能绷带的开发,能够远程监测患者,有助于诊断胃肠道疾病和感染传播最小化以及远程监测愈合过程,有望加强未来市场发展的平台。另一方面,高资本投资和消费者意识水平差是制造商面临的一些挑战。


网上展厅: 33 产品